君小然

让我们在下一个梦境中再会吧——
绝赞接稿中,画加搜同名,或者私信~

世界他有求必应

无意义短对话,等我下周回来更新

有克伦cp倾向

(是个梗,蹲一个大佬来画)




世界他有求必应


世界,我最要好的同事,铁哥们。



“世界,我有一份序列五的非凡特性……”

“来了。”


“世界,我想狂暴海……”

“来了。”


“世界!我终于有女朋友了!”

“来了”

“?呃?”

“……庆祝一下?”



总之,世界他有求必应,他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


“世界,我心情不好,我和她吵架了……”

“来了。”



我和世界先生是同事兼哥们。

但他只听愚者先生的。



于是我和世界先生决定去百货行,正巧他和他的朋友闹了些矛盾。


于是我们去了百货行。



“你们应该……”

沟通。

“多沟通。”


我们很熟,世界也很好懂,他说话总是那些词。

就比如

“今天的会……”

无聊

“无聊”



“你可以选一个喜欢的金额…”

现点现杀

“服务外包,现点现杀”



“说起星星这个人……”

你喜欢他

“我们是同事。”


……意思就是他喜欢星星。



我们在百货行。



“星星先生问你在哪里?”

“不用回复,我们还有事情没做。”

“什么?”

“鸡蛋定时半价。”



我们遇见了星星先生。



“克……世界你晚上一定要玩这个?”

他看见我手里的一盒t了,真遭,我得帮助我亲爱的同事打一下掩护,防止对方知道世界真的惦记他的屁股。


“呃,这是给我买的。”

“给他的。”(世界手里拿着排到的鸡蛋卷)

“你能用xl?”

“他能”



我看着世界。

世界看着星星。

星星看着我。


于是我们互相看着。



“我们去过海上。”

好理由,但是这个和没解释有什么区别。



他不信,他走了。

我感到悲伤



“……我会和他解释。”(世界排到了两盒鸡蛋)

“另外愚者先生也用xl。”



我最要好的同事,我的哥们,世界。

他有求必应。




—END—

评论

热度(24)